欢迎来到开封市中医药学校

开封市中医药学校

开封市中医药学校-开封护理学校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开封市中医药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开封市中医药学校护理专业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开封市中医药学校  
问:开封市中医药学校护理专业培养目标是什么?

答:掌握护理学基本理论、基本技能、基本知识,掌握护理急、慢性和重症病人的护理原则、技术操作、专科护理和监护技能,具有社区健康服务、护理管理、养老护理和护理教育的基本能力。










问:
开封市中医药学校护理专业有哪些优势?

答:1.需求量大:是一个很好就业的行业,现在国家大力发展完善医疗体系与各种私立医疗机构的建立,对于护理专业的人才求贤若渴。
2.技术性强:工作时间越长,但是工资待遇和工作层次也就越高。所以说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。
3.发展前景好:根据自己努力小到为社区服务,大到成专家院士。
4.社会地位高:所以无论是医生还是护士都是十分受人尊敬的。
5.就业稳定性强:医学类专业,要的就是过硬的技术和医学基础知识,一旦你走上工作岗位,就基本上不会有失业的可能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开封市中医药学校护理专业
本文地址:http://kfzyy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8236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